无头

正在讲述栗子小姐的奇幻漂流——

【综主文野】司书小姐要辞职④

  #拥有剧本的男人+1#

  #来自欺诈师的演出#

  

  "请问一下异能是什么?"

  

 勉勉强强将已经碎掉的三观重组后,我如同盲生发现了华点,先前那位头戴贝雷帽看上去就好小一只的乱步先生提过我的短暂失明是因为异能问题,可在过去的时间里我并没有听过相关的介绍,和蜘■侠、美国■长一样的超能力还是和末日游戏中人们开发出来的元素能力?

  "拥有异能就可以成为蜘蛛侠(划掉)人们的好邻居吗?"

  现在的我端着一杯由中岛少年沏好的牛奶坐到沙发上,原本是咖啡但我想起自己可恨的身高举手麻烦对方给我换成了牛奶,温热的饮品很好的缓解了初到陌生环境的紧张不安,自身的魔力应该不算吧……毕竟从小都陪在自己身边的特殊能力要发作不就再出现副作用了吗?

  

  "这根本不是蜘■侠的梗!"金发眼镜老了的版国木田独步先生吐槽了我的话,不过介于对方曾经担任过数学老师,更想给对方添加噩梦这一新词汇。

  

"那异能和法术一样?"

  

  保险起见我并没有交代自己身上的另一种能力存在,至于那位乱步先生是否知晓了但介于他没有说出口那就继续隐瞒好了,不动声色的悄悄抬眸看了一眼还在吃零食的乱步先生,暂且出声换了一种问法。

  

  "这样说吧,我的异能是[独步吟客],可以具象化写在这个本子上的物品。"国木田先生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对我扬了一下手里封面写着理想的本子,而后指了指一旁的几位一一给我介绍,"与谢野小姐的异能是[君死给勿],将濒临死亡的人马上治愈,还有……"

  

  

"这个就是传说中最厉害的那种可以将队友血皮奶满的大奶吗!!"

  

   感谢与我在网络上交谈过的灵魂挚友果果姐,让我将现在这些难理解的词汇转化成通俗易懂的游戏职业。我放下杯子右手握拳砸在左手上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着与谢野小姐姐的眼神更加热切了。

  

  "这么理解也没有错,以后栗子要是受伤了可以来找我哦。"大奶美女朝我微微一笑,我觉得我好了我可以了!

  

  "……?"老好人国木田妈妈难得露出了迷茫的表情,随机在本子上记录下来这句根本不用记录的游戏用语。

  

  "欧尼酱的能力是[细雪],可以空间里投影幻象超厉害的,啊——使用异能时候的欧尼酱超可爱真想将他……"

  "直美!还有人在啊!"

  "哎呀、羞涩的欧尼酱也超可口啊,是迫不及待了吗?"

  

  黑长直小姐姐捧着自己的脸发出堪比hetai的声音哦嚯嚯的扑向已经脸红着的暖橙发青年,还发出嗯啊一些不良词汇。我默默的收回眼睛看着唯一正常的国木田先生欲言又止,确定谷崎先生他的异能是细雪?如果以书为名的话为什么不换成《痴女的爱》!

  

  

"贤治的是[不畏风雨],饥饿状态下力量增强数倍。"

  

  金发少年听见了自己的名字转过头来对我笑了笑,比图书馆里仗着自己正太体型带坏其他老师的宫泽老师可爱多了!我像是在数学老师课上悄悄溜号的同学对贤治小可爱眨了眨眼睛,没有被数学老师抓到小动作但是被可恶的绷带怪截胡了!失策!我撤回目光乖乖听课。

  "乱步先生的异能是叫[人间椅子]还是[蜘蛛人]?[D坡杀人事件]也可以啊!"

  我根据之前的判断(也就是用自己的作品作为作品名字瞎几把乱猜)开始猜测乱步先生的异能名字,毕竟当时乱步老师写的推理小说简直让我欲罢不能,尤其是《人间椅子》看得我毛骨悚然窝到作之助怀里好多天才缓过来。我将目光放在卷毛绷带先生的脸上,兴致勃勃的说完然后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教课老师给自己的答案打分。

  

  "至于太宰先生的话……[斜阳][女生徒][人间失格]总有一个吧,中岛先生那毋容置疑的[山月记]!"

  

  "说错了——笨蛋,名侦探的异能可是能够看透一切真相的[超推理]!"

  果然眯眯眼都是怪物,君不见远在英国机智的一批的某位大佬。我沉默的接受了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侦探先生说出来的致命打击,笨蛋就笨蛋吧,最后两个答案这不可能全军覆没吧!可恶,我应该在中岛老师的回合多说几个他的作品。

  

  "抱歉小姐,我的异能是[月下兽],可以变成老虎的能力。"

  

  让人变成老虎?这不是《山月记》里主角的故事吗?小伙子,你很叛逆啊。我认认真真的盯着对方打量直到对面的白发少年脸红的躲开我的视线,这个样子看上去跟中岛老师很像啊,难不成这就是另一个对方也存在着相通性的温柔吗?

  

  "撒——到我了。"

  

  驼色风衣的青年夸张的做出戏剧演员谢幕时后的动作,鸢色的眼眸逆着光弯起,总感觉那双眼睛里明明什么都没有但莫名的又觉得里面藏着什么?一点都不像另一个他浅棕色嬉闹的眸子里总是带着隔离,但他们又是如此的相似。

  

  "答案是[人间失格],所有接触到我的异能都会消失哦。"

  ·我是太宰治,是这世上如彗星般显现的天才小说家!

  被世界宠爱着却又讨厌着世界的孩子。

  

  "什么嘛——栗子酱居然没有听我好好的公布答案吗!明明都已经是熟人了。"

  

  有点脸疼。小樱桃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和我面前这个哈批一样?我不是产生了不该有的错觉那肯定是被人下了降头,小樱桃绝对不会这样说话顶多柔柔弱弱来句司书小姐,织田作可以我也可以啊!

  我直接无视掉宰式耍宝表演,通过刚才那些简单的介绍我大致对异能是个啥存在有了一定的了解,要我说还不如魔力来的实在,给我一张黄纸当场给你画符驱魔。

  

  "那异能,需要要怎么使用?"

  "这要你自己去感知。"

  

  而我的授课老师只是摇了摇头不肯泄露期末试卷的题目,我沉默的思考了一会儿好像的确感觉到了身体里面的另一股奇怪的力量,但它的触发条件……我居然还躲不过司书的命运吗!可恶!

  "国木田先生,您可以在本子上具象化一下一千五瓶墨水吗?我想能不能脱非入欧。"

  "?好的,请稍等一下。"

  

  我看着那些用异能具象化出来的墨水瓶深深叹了一口气,没有其他的单用这些至少给我出来个芥川大老师或者中原中也可不可以!手放在墨水瓶上一抹蓝光将他们笼罩最后化成一本蓝色的书籍出现在我的眼前,深吸一口气在心底默念起清心诀,脱非入欧的成败就在此一举。触摸到那一刻光晕突然变大,我死死的盯着那团看不清人影的光试图看清来者,直到我听见了一个声音,一个足以让我心碎的声音。

  

  

  "在下江户川乱步,今后请多关照。"

  ·司书桑,你又非了呢。

——————————
 关于脱非入欧:

抽卡前:
 栗子放起了好运来,默念清心诀,左手带着佛珠右手拂尘,桃木剑桃符备好,各种求神拜佛只为了一朝抽卡出六星干员(划掉)一张SSR(划掉)出新文豪。

抽卡后:

栗子死目:妈蛋,又坠机了。

评论(9)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