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

正在讲述栗子小姐的奇幻漂流——

【综主文野】司书小姐要辞职【不正经番外】

#与正剧完全没有任何联系!#
 #论叨叨记账记什么电影情人节#
 #第一人称警告#
 #内涵:敦/中/乱/宰#
 #女主有名字,直女发言#

  

  放置在桌子一旁的手机发出收到信息的提示声音,我停下往嘴里塞薯片的手将目光从"艾莉你懂什么叫爱情吗?"恋爱教科书《回家的■惑》挪到自己的手机上,刚想喊作之助帮我拿一下才想起来对方的时间早就到了,国木田先生也不在没办法给我现场具象化洋墨再次召唤文豪老师。

  

  "我今天可以为了爱情放弃品如,明天就会因为爱情放弃你。"

  

  划开屏幕点进聊天框忽然觉得今天是不是应该看下黄历,四个人同时邀请你出门看电影并且其中三位还算得上是你的同事,还有一位是对家的唯一宝贝儿良心干部发来的傲娇宣言。插指一算眉头一皱我觉得这件事情有点不对,情人节不应该就只有七夕吗?为什么还有电影情人节这种听上去就莫名其妙的节日,某达影城难不成今天它打折电影票买一送一。

  

  直女思维:有着闲工夫还不如让我在宿舍翻墙多看几集电视剧呢,洪■贤真是渣的明明白白太帅了。

  

  目光渐渐又被电视剧吸引过去,我突然想到那些人还是需要回复的,虽然敦敦和中也先生不会怪罪,但已经和乱步老师同流合污的太宰先生以及乱步先生绝对会闹吧。那么问题来了,怎样回复才算是尴尬而不失礼貌,可爱又不失风度的拒绝呢,总不可能就是简简单单的回一句"爬,爹看电视没时间"吧。

  

  "我觉得是你勾引、诱惑我,我也不会因为没有你而活不下去。"

  

  对哦,我怎么这么聪明,当然要活学活用啊!我看了看电视剧里对女二号认认真真念着对爱情极度不负责任话的男主角,再看了看手机里还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讯息邪魅一笑,我就是新一届的宫田·世贤·栗。

  敦敦的来信显得格外不好意思,我想了想将人代入加入豪门的■品如完全没有压力,换了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进嘴里自觉化身已经出轨的洪■贤勾唇一下,输入框打出经典语录。

  

  

  白色猫球球: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今晚我可以邀请栗子小姐一起看电影吗?

  白色猫球球:之前栗子小姐提到的恋爱电影......如果可以的话,想和栗子小姐一起看......为了今天我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

  不是糖炒栗子:我今天可以为了电视剧放弃电影,明天就可以为了电视剧放弃你,电视剧是最靠谱的东西。[猫咪抽烟.jpg]

  白色猫球球:所以……栗子小姐的意思是……?[猫咪疑惑.jpg]

  不是糖炒栗子:我看电视剧呢,不去看电影了,电视剧开始了下了拜拜哦~[兔兔扭头飞吻.jpg]

  

 

   苹果汽水味儿的棒棒糖被含在嘴里慢慢融化,在口腔里弥漫出甜丝丝的味道,这种感觉简直是要幸福的死掉了,再加上现在我浑身散发着洪■贤那种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都是沙币的高贵,太棒了。不愧是我才能抵达的境界,让我康康下一个是谁。

  

  

  帽子是本体:喂,我这有两张电影票,要一起…?

  不是糖炒栗子:电视机和我在一起看电视剧是天经地义,你跟我一起看电影那是偷情!看的电影那叫什么?那是私生子![猫咪超凶.jpg]

  帽子才是本体:……哈?你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还是说你又看了什么狗血的电视剧?反正电影院就在你家附近,我去你家楼下接你,记得穿多点出来看电影。[熊猫伸爪爪.jpg]

  不是糖炒栗子:不去,不约,天气冷,还有才不是什么狗血电视剧,这可是恋爱教科书,不说了电视剧开始了。[冷漠.jpg]

  

  我直接退出消息框就当自己没有看见对方发过来的最后一句话,别问,问就是电影没有恋爱教科书好看,再说了现在上映的电影多半是黏了吧唧令人浑身起鸡皮疙瘩的爱情片,除非让我康康爱情动作大片。还剩下两位最最最难打发的男人……不对,乱步先生用平时的表现来看还只能算个熊孩子,太宰先生也是半斤八两。

  

  又抢我零食:电影院的杀人事件什么的——很多电影也很喜欢拍摄这种题材,作为名侦探的笨蛋助手多看看这种一眼就能看穿作案动机的电影补充匮乏的经验也不错。

  又抢我零食:记得准备足够的零食才行啊......否则看电影的途中会非常无聊,上次你买的薯片味道好像还挺不错的,就给名侦探买那个吧~

  不是糖炒栗子:乱步先生啊,我是真的想不通,你喜欢我的薯片什么。[猫咪冷漠.jpg]

  又抢我薯片:快把你的电视剧关掉!不要随随便便吧名侦探代入奇奇怪怪的角色!

  不是糖炒栗子:好的艾莉,我去看电视了[兔子转头飞吻.jpg]。

  

  啧,居然在这里动用了超推理吗。江户川艾莉,我宫田世贤绝对不会同意放弃我最爱的恋爱教科书的。好了,接下来就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对决了,比骚我世贤就没有输过!

  

  

  卷发绷带精:今天是电影情人节哦,小栗子酱晚上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呢~

  卷发绷带精:看恐怖片怎么样?要是小栗子酱刚好被吓到的话,我就可以把小小的一只栗子酱抱在怀里了哦,是很棒的提议对吧

  不是糖炒栗子:你说什么胡话,要是跟你出去,我就倒霉了,你懂吗?

  卷发绷带精:就算全世界的人都骂我,唾弃我,我都不会理睬,我想和你在一起[猫咪发射媚眼爱心.jpg]

  不是糖炒栗子:你相信有不过期的电影票吗?[洪■贤鄙夷.jpg]

  卷发绷带精:我相信,就像你。[兔兔含情脉脉.jpg]

  

  拿手机的手微微颤抖,口里的糖也已经在对方宛如艾莉的攻势下被我咬碎,不行!我绝对不要出门陪人看电影!我要死守阵地——我爱电视剧!对此我用了最后一招,起名为:联系人黑名单。

  

  不是糖炒栗子:我爱上了高珊珊,离婚吧。

  卷发绷带精:【您已将对方消息屏蔽】

          ·要先结婚才能离婚哦,栗子酱♡

  

  

  ——啊,真是岁月静好的一天。

  

  我重新抱起我的薯片将已经关机的手机扔到沙发另,舒舒服服窝进沙发将目光放在电视剧上重新看起了我的恋爱教科书,时不时的往自己嘴里放点零食嘬口酸奶,嘿!美滋滋。

  

  ——————————

  

  当中岛敦和中原中也还在奇怪栗子回复的短信为什么那么不对劲的时候,乱步直接放下手机后从隔壁栗子办公桌抽屉里拿出了一包巧克力气鼓鼓的吃了起来,而太宰微笑着滑动鼠标右键点击窗口右上角,关闭了当前电脑页面还在播放带着日语字幕的异国视频。

         太宰:等下翘班去陪栗子酱吧♪
   

评论(3)
热度(51)

© 无头 | Powered by LOFTER